•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侨办主任庞国梅会见印东地区青年侨胞参访团

2018年10月08日 14: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庞国梅主任会见印东地区青年侨胞参访团一行
庞国梅主任会见印东地区青年侨胞参访团一行

  中国侨网10月8日电 据广东侨网网站消息,近日,广东省侨办党组书记、主任庞国梅会见了印度印东地区青年侨胞参访团一行。

  庞国梅对参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庞国梅说,广东是中国最大的侨乡和侨务大省,中国改革开放40年,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始终是参与者和贡献者,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广大华侨华人的积极支持。

  庞国梅说,当前,广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这需要包括海外侨胞在内的各方面的支持和参与。希望各位青年侨胞通过这次中国行,把亲身感受和收获带给印度的家人和朋友,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努力学习并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中印友好往来,当好连结中国人民与印度人民共圆美好梦想的桥梁和使者。

  庞国梅表示,广东侨务部门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娘家”,欢迎更多的旅印华侨华人常回来看看。

  省侨办党组副书记、巡视员林琳,以及对外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见。(龚兵)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