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透支信用卡消费4年欠两万不还 在逃男子万宁落网

2018年10月10日 15:20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透支银行信用卡消费

  4年欠2万不还

  在逃男子万宁落网

  南国都市报10月9日讯(记者陈康 通讯员 陈丽 程永明)广东男子陈某申领某银行信用卡后,恶意透支信用卡长达4年,银行催讨多次仍不归还。截至2018年8月,他共透支本息近2万元。因涉嫌信用卡诈骗,陈某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2018年10月8日,形迹可疑的陈某在万宁火车站准备乘车时,被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民警介绍,陈某今年36岁,来自广东省高州市,他于2012年8月申领了一张信用卡,用于透支消费业务。但从2014年7月开始,陈某透支逾期不归还,截至2018年8月共透支本息近2万元。

  期间,银行多次电话及上门催收欠款,陈某均故意逃避,始终未还款。

  此后,为躲避还款,陈某索性离开家乡,来到海南省万宁市务工。以为可以躲过银行催讨,殊不知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陈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10月8日中午,陈某在万宁火车站乘车时,他神色慌张,行为诡异,被值勤民警发现后,当场核查其身份。

  经比对发现,陈某是网上逃犯。目前,陈某已被移送高州市公安局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