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南粤古驿道定向联赛走进江门 近千名选手参加

2018年10月15日 11:0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南粤古驿道定向联赛走进江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金朱玺 实习生/麦思容)14日,南粤古驿道·2018年广东省定向联赛第三站在江门台山端芬镇海口埠、斗山镇浮月村举行,近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设立徒步定向与自行车定向两个类别,按照路线难易程度、参赛者身份分为专业组、村民组、学生组、自行车定向等组别,其中台山当地参赛者共150人。此外,专业组又分为黑色级、蓝色级、红色级等级别。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中山的黄意摘得了黑色级冠军,蓝色级别冠军则被小熊定向运动俱乐部的张宇夺得。各个级别的冠军获得了100分积分,黑色及蓝色级别前二十名将获得参加广东省定向冠军赛精英组资格,黑色级别总积分前十名运动员将获得参加2018年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总决赛精英组资格。

  作为“中国排球之乡”,赛事主办方邀请台山的排球爱好者参与海口埠男子九人排球对抗赛、气排球精英赛等多项活动,为本次古驿道赛事增添更多人气。此外,主办方还举行南粤古驿道摄影大赛,通过网络发动、线下宣传、实景采风、航拍视频等多种形式,邀请人们重走古驿道,增加赛事的趣味性与观赏性。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