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在海南侨中挂牌

2018年10月17日 16: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举行第二外语课堂暨海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曾影 摄
    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举行第二外语课堂暨海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曾影 摄

  中国侨网海口10月17日电 (曾影)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16日下午举行第二外语课堂暨海南大学国际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海南华侨中学副校长朱世军表示,开办第二外语课堂,是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融合发展,主动探索新时代教育发展的新举措。

  海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杨云升介绍道,该学院是海南大学国际化的一个重要窗口,目前共有来自54个国家的456名国际学生在校学习,对推广中国文化,增进不同文化融合和包容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海南大学建校以来,该学院培养了一大批热爱中国文化、积极充当中外友谊桥梁的使者。

  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副院长李洪山提出,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开办第二外语课堂,有利于海南侨中美丽沙分校广大师生开阔国际视野,了解不同国家文化,增强中华文化自信,传承和创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也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李洪山强调,在中小学开办第二外语课堂,一定要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同时还要研究不同国家语言的学习行为特点和教学方式,共同探索新的教学模式。

  李洪山说,希望海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海南华侨中学美丽沙分校加强合作,中外师生加强交流,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也会在课题研究、课程设计、教学指导等方面全力支持,共同努力为海南基础教育教学改革探索经验成果,为海南培养优秀人才。(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