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首批参展侨博会的进口香槟酒运抵青田县

2018年10月22日 15:40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首批参展侨博会的 进口香槟酒抵青

  来自法国图雅酒庄 共42箱9款

  本报讯 (记者 叶春笼) 10月20日,首批参展首届世界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的进口香槟酒运抵我县(青田县),这批香槟酒来自法国图雅酒庄,共42箱9款。

  据了解,图雅酒庄(Le Maison TROUILLARD)是法国的知名酒庄,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末,酒庄从最初的50000瓶葡萄酒发展到今天,它已拥有了属于自己闻名法国乃至世界的酒庄及品牌,而这样的丰硕成果得益于其创始人Lucien TROUILLARD对葡萄酒制作情有独钟的热爱和追求,以及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

  侨博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参展侨博会的进口香槟酒于10月8日通过空运的方式在法国启运,共有来自图雅酒庄的特干型香槟酒、极干型白中白香槟酒、ELEXIUM特酿香槟酒等42箱9款香槟酒。为了更好地展示香槟酒的优雅,参展酒庄还特意配置了自己酒庄logo的香槟酒杯,作为参展侨博会品尝香槟酒的专用杯。

  记者从侨博会执委会了解到,除了部分资料未准备齐全的酒庄外,基本上参展侨博会的境外酒庄已通过海运、铁运、空运等方式启运各种酒类。预计这两周,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等参展国400家酒庄的一大波进口葡萄酒将陆续抵达我县。“为了更快捷、高效地落实葡萄酒的仓储和运输,我们专门成立了仓储配套服务小组,为参展酒庄做好仓储物流配套服务工作。”侨博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