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开幕 近700家展商参展

2018年10月24日 10:3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互联网+”博览会 今日在佛山开幕

  百度京东等近700家展商参展

  南方日报讯 (记者/赵越)24日,第四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博览会”)在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展会主题为“数字浪潮、智创互联”,为期4天,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

  “互联网+”博览会创办于2015年,现已发展为国内“互联网+”领域的著名专业贸易展览会,是互联网、智能制造、智能硬件等行业企业展示技术潮流的重要平台。

  人工智能系统、机器人、无人机、无人车……本届博览会设立“互联网+”前沿技术、数字化商业、数字化生活、创新创业、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六大展区,吸引了中德城市联盟、百度、京东、华为、华数机器人等近700家展商参展。

  佛山是广东最早出台“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城市之一。“互联网+”博览会是佛山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各方合作,本届博览会设置了一系列高端交流活动,“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中国数字化工厂应用及发展大会、2018中国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佛山峰会、第二十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等20多场论坛活动将陆续举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