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发英雄帖招揽高层次人才 博士每月补贴6000元

2018年10月24日 11:1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江门再发英雄帖 招揽高层次人才

  博士可聘正科级,每月生活补贴6000元

  南方日报讯 (记者/戴惠甜)近日,江门发布公告,面向海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等引进30名以上以博士为主的高层次人才,充实到市属企事业单位。招引的博士可聘为管理岗七级(相当于正科级),条件成熟可按规定调任公务员。

  记者从江门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本次招引的高层次人才将聘用到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可派到国企挂职或参与项目合作)。其中博士可聘为管理岗七级(相当于正科级)或者企业中层,硕士可聘为管理岗八级(相当于副科级)或者中层副职。条件成熟可按规定调任公务员。

  待遇方面,引进的人才按照同等级别发放工资,博士还有6000元/月的生活和租房补贴,硕士有4000元/月的补贴。被引进人才的配偶如果符合引进条件可一并安排工作,无法安排的参照引进对象的工资50%发放生活补贴,累计可享受3年。引进对象子女优先安排到优质公办学校就读。

  值得关注的是,江门今年在人才培养方面对原有机制进行了升级,首创“学术+载体+导师”的精准培养机制,为人才进行科研立项、专利申请、职称申报、兼职教授等活动提供载体支撑,搭建事业发展+地方产业+学术专业的综合性工作平台,实施导师制督导人才成长。

  自2017年起,江门市建立实施“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计划用4年时间,以急需紧缺人才为重点,面向全国高校引进100名以上,以博士研究生为主的高层次人才(博士、硕士比例不低于7∶3),安排到市直企事业单位。截至目前,“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已签约引进40名高层次人才,26人已到岗,其中有14人安排到市直单位工作,12人到各市(区)工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