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英国300年名校海外分校首选佛山 将可提供750个学位

2018年10月24日 15: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英国300年名校海外分校首选佛山

  将可提供750个学位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雅铄)佛山第一家英国国际学校来了!10月23日上午,佛山LEH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举行启动仪式,这是英国创办已有300年历史的名校埃莉诺霍利斯学校(以下简称“英国LEH学校”)首设的海外分校,计划于2019年9月正式开学。

  据悉,佛山LEH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由禅城东部公司、香港尊科公司和英国LEH学校以“内地机构+港澳优秀企业+国际知名学府”的方式合作共建,建成交付后将可提供750个学位,招生范围面向年龄在12周岁到18周岁持有外国护照的学生、港澳台地区的学生,以及留学归国人才的子女。

  英国LEH学校创立于伦敦,素以开拓精神而著称,在300年前便以创先河的女校模式成为英国乃至全球教育界的先锋。此番在佛山开设的首家海外分校,又一改女校传统,实行男女同读的寄宿制学校模式。

  为什么选择佛山作为首家海外分校?在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伦敦的英国LEH学校校长Heather Hanbury表示这并非偶然。佛山地处珠三角腹地,坐镇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地缘优势不言而喻。

  “佛山以其前瞻性的规划,融合千年古镇的多元民间文化遗产,正是中西教育互融的最佳试验田,把英国LEH学校的教育哲学带到佛山是我们的一个重要发展战略。”Heather Hanbury说。

  佛山LEH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明年9月正式招生。Steve Allen被任命为佛山LEH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创始校长,此前在香港及泰国拥有超过10年的国际教育经验。据他介绍,开学初期英国LEH佛山分校只作有限度招生,以小班授课的模式为主,再逐步加大招生规模。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