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明生态村健身操大赛:万宁代表队获佳绩

2018年10月29日 10: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代表队展现风采。 陈燕清 摄
万宁代表队展现风采。 陈燕清 摄

  中国侨网万宁10月29日电 (陈燕清)主题为“生态海南·舞动乡村”的2018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近日落下帷幕。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1队获得一等奖,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2队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该赛事在海南全省18个市县同步举办,近2000支队伍在初赛阶段竞技比拼,最终仅有20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全省总决赛。来自万宁市各乡镇和机关的13支队伍在万宁市人民公园参加初赛选拔,选出6支队伍作为万宁市代表队,参加10月在文昌举行的东部赛区复赛,最终万宁有两个节目入围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来自5个赛区的20个节目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1队操舞结合的《点赞大中国》获得一等奖,万宁市文体局代表队2队《舞动新时代》健身操获得三等奖。

  “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操(舞)大赛”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举办四届。此次赛事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