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环岛旅游公路文昌示范段项目方案比选会举行

2018年11月01日 11:24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环岛旅游公路文昌示范段

  项目方案比选会举行

  本报海口10月31日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张德文)(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10月30日在海口召开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文昌示范段项目方案比选会,多家国内领先的规划设计单位报名参选。

  据悉,环岛旅游公路文昌示范段项目规划主线起于铺前大桥连接线,止于会文镇冯家湾201省道,全长约172.5公里,其中利用已修建好的昌铺旅游公路约52.5公里,新建路段约120公里,采用原规划选线约15公里,新规划选线105公里。

  此前省交建局已召开了海南省环岛旅游公路文昌示范段项目推介会。在比选会上,多家国内领先的规划设计单位拿出了参评方案。

  会议聘请了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部交科院、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等单位的专家对方案进行了比选。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