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登陆世青会 受海外侨胞关注

2018年11月09日 08: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江门11月8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近日从广东江门侨务部门了解到,近日,第六届世界江门青年大会(以下简称“世青会”)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来自五大洲30多个国家上千名江门五邑青年社团代表以及海内外乡亲代表欢聚一趟,联络乡情乡谊,共谋发展。华夏幸福受邀参加活动并在会上推介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受到华人华侨的关注和赞赏。

  据悉,本次活动由第六届世青会筹委会、洛杉矶江门五邑青年联合会举办。

  世青会期间,进行了19个江门市境外商务交流处授牌仪式,启动上线中国侨都江门全球华侨华人“一门式”服务平台和侨创工程创新平台,成立世界五邑青年社团联盟,并为世青十大杰出青年、十大优秀青年颁奖。同时,举办论坛共话“湾区经济与青年发展”,杰出青年代表分享社会责任、为侨服务经验等,还就侨青发展、商务、医疗卫生等进行交流对接。

  在商务对接会上,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向海外侨胞介绍了“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展示了华夏幸福布局粤港澳大湾区首个产业新城——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的投资环境及全流程的产业服务,与华人华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启动国际招商和侨资引进奠定了重要基础。

  自2016年10月签约以来,江门高新产业新城重点打造智能硬件、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三大产业集群。截至2018年10月,已签约全球时代、华夏光彩、华辉煌等通信设备和智能终端企业及利和兴、倍量等自动化和科技金融装备企业。部分企业投资强度达到亩均1000万元以上,产业发展阶段性效果已经彰显,得到各界高度认可。(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