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首届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海南分赛区侨乡落幕

2018年11月13日 14: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颁奖现场。 陈燕清 摄
图为颁奖现场。 陈燕清 摄

  中国侨网万宁11月13日电 (陈燕清)首届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兴隆”杯海南分赛区11日在侨乡万宁落幕,来自海口、三亚、万宁、琼中等地的22支队伍的44名选手,经过2天的角逐,产生前6名。前6名的选手将于11月16日代表海南前往海口参加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

  11日,经过两天的比赛角逐,三亚盐咖啡、万宁兴隆隆苑咖啡屋A队、兴隆归侨老故事、兴隆中澳戴斯咖啡厅、万宁兴隆隆苑咖啡屋B队、海口相宜静好咖啡屋6支队伍从2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比赛的前6名。

选手比赛中。 陈燕清 摄
选手比赛中。 陈燕清 摄

  本次全国咖啡师职业技能大赛“兴隆”杯海南分赛区比赛为咖啡馆团队赛,每支队伍由咖啡馆推选出的2名选手组成。比赛内容以模拟消费者在咖啡馆随机点单,参赛者在15分钟内冲泡20杯咖啡,包括拿铁咖啡、美式咖啡、手冲咖啡及创意饮品等。大赛通过考查参赛选手的协作、速度、创意及咖啡品质,检验咖啡馆的整体服务、团队配合、创新与运营等能力。本次赛事裁判员均由国家裁判员持证执裁,以保证赛事的权威性与公正性。

  此次海南分区赛由万宁市农业局主办,万宁兴隆咖啡行业协会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