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在菲律宾中正学院开幕

2018年11月14日 09:4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1月13日,《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在菲律宾中正学院一楼展览厅举办开幕剪彩仪式。 主办方供图
    11月13日,《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在菲律宾中正学院一楼展览厅举办开幕剪彩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中国侨网马尼拉11月14日电 (记者 关向东)《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于11月13日上午,在菲律宾中正学院一楼展览厅举办开幕剪彩仪式。

图为嘉宾在参观展览。 主办方供图 摄
图为嘉宾在参观展览。 主办方供图

  菲律宾中正学院潘露莉校长致开幕辞,她感谢指导与联办单位,为中正学院师生提供一个走进大美晋江的捷径,也让更多人能通过图片展了解晋江族群在商业成就之外的文化底蕴。

  剪彩嘉宾、菲华商联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昭和会长致辞说:很高兴今天能应邀出席《大美晋江摄影诗图片展》进校园第二站的剪彩开幕仪式。晋江与菲华团体联合在马尼拉各地举办了多次有关晋江人文、历史、民俗与城市发展的图片展。晋江是中国的品牌之都,晋江人在菲律宾的商业成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晋江的优秀文化是什么?今天的《大美晋江摄影诗图片展》从一个侧面,展示了晋江文化的风采,本次展览与《晋江记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都是展示、宣扬晋江优秀文化的载体。商业与文化,是社会平衡发展的双轨,缺一不可。希望大家通过每一幅图片与配诗,进一步认识晋江、了解晋江,幷通过对晋江的认识,了解在菲律宾的晋江族群。

  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李国材理事长与菲律宾华裔青年联合会洪玉华创会会长分别应邀致辞,从不同角度肯定举办摄影诗展览的特殊意义与文化价值。

  菲律宾工商总会蔡其仁名誉理事长,菲华商联总会名誉理事长、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张昭和会长等十八位嘉宾应邀剪彩。

  《大美晋江摄影诗展览》策展人为菲律宾安海公会副理事长、菲律宾安海商会副会长、菲律宾安海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王勇,展期为11月13-16与19-21日。

  展览指导单位为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晋江市海外联谊会,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晋江市政协文史文教卫体委员会,晋江市侨台外事局,晋江市侨联,安海镇党委、政府。多家菲律宾华社参与联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