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沙滩排球邀请赛将开启

2018年11月15日 09: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亲水运动季沙排活动。 资料图 海南亲水运动季组委会供图
亲水运动季沙排活动。 资料图 海南亲水运动季组委会供图

  中国侨网文昌11月15日电(李心如)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文昌国际沙滩排球邀请赛暨沙滩排球训练营,将于11月17日在海南侨乡文昌高隆湾沙排训练基地开启。

  在海南,文昌被称为“排球之乡”,文昌人对排球的十分痴迷,也玩出了许多花样。比如板凳排球,有别于传统排球的打法,板凳排球用凳子发球、接球、扣球,是球技高超者才能玩好的一种玩法。

  据介绍,此次文昌国际沙滩排球邀请赛最有特色的地方就在此,这是首场将沙滩排球与板凳排球结合起来的趣味排球比赛,可以让观众观赏到文昌板凳排球比赛的趣味和激烈。此外,观众还能在侨乡的海边,参与主办方特别设置的排球文化开放日活动。

  届时,还将有排球趣味体验活动、排球之乡文化展、文昌特色美食品鉴会、青少年沙滩排球训练营等互动环节,参与者可在此观文昌沙排赛事、品文昌地道美食、游文昌美好风光,深度体验文昌“排球之乡”的城市底蕴。(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