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举行新加坡义诊活动十周年晚会

2018年11月15日 09: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文昌举行新加坡义诊活动十周年晚会。 黄良策 摄
海南文昌举行新加坡义诊活动十周年晚会。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11月15日电(黄良策)以“大爱无疆·微笑海南”为主题的新加坡义诊活动十周年晚会14日晚在海南文昌市举行。

图为晚会现场。 黄良策 摄
图为晚会现场。 黄良策 摄

  据介绍,自2009年开始,海南省侨联和新加坡海南会馆每年联合组织整形外科、麻醉科、口腔科、语言治疗等专家和护士,到海南为贫困唇腭裂患者开展义诊活动,这项义诊活动被称为“微笑工程”,以新加坡中央医院荣誉顾问、知名唇腭裂治疗专家李胜德教授为首的新加坡义诊团,10年来组织了20批次的医疗专家,于每年4月和11月到海南来为海南省内唇腭裂患者开展免费诊治义诊活动,累计诊治了唇腭裂患者1500人次,实施327例唇腭裂手术和多例牙齿矫正手术。

海南文昌举行新加坡义诊活动十周年晚会。 黄良策 摄
海南文昌举行新加坡义诊活动十周年晚会。 黄良策 摄

  2017年至今,新加坡海南会馆开始在文昌开展“海南视窗工程”义诊活动,组织新加坡全国眼科中心资深的眼科医护专家,为文昌市近9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治疗,并与同济文昌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业务交流,为当地眼疾患者送来光明,并进一步提升了文昌当地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

  文昌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发挥新加坡海南会馆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组织引导广大海外乡亲和国际友人回乡发展,共享海南发展新机遇。文昌也将继续不遗余力、千方百计创优营商环境,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各位投资者在文昌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生活。(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