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博会即将在青田开幕 商家优惠大酬宾

2018年11月15日 16:01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侨博会即将开幕 商家优惠大酬宾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玲晓) 首届华侨进口商品博览会暨青田进口葡萄酒交易会(以下简称“侨博会”)即将拉开帷幕,展会上将有5万多种进口商品亮相。侨乡进口商品城的商家们借此机会推出了丰富多彩的体验、优惠活动。

  昨日(14日),在第三市场欧莱维亚纳供应链管理中心,记者看到负责人屠尧梁正在黑板上写打折的相关宣传语。“为了迎接侨博会,我们全品类的酒都是批发价,满10箱送1箱,如果消费满1万元还送价值1588元的手工水晶杯一套。”屠尧梁介绍,此次售卖的共有8个西班牙品牌红酒,红酒单品将近60款,活动从11月15日开始,持续半个月。

  “把促销的标签贴一下,赠送的试用装都准备好了吗?”而在第三市场的玛克洛商铺里,负责人张爱清正在准备此次侨博会促销活动的商品。张爱清表示,很多商品都是以代理价格销售给顾客,在此基础上还有满赠活动。“我们全场红酒消费满5000元送价值2500元的指定红酒,满10000元送价值5000元的指定红酒。”张爱清说,此次赠送活动只限50个名额。

  除了酒类上的优惠折扣,张爱清还为远道而来的顾客们准备了红酒、哈蒙和萨拉咪的免费试吃。“侨博会期间到店的顾客,我们都会免费送一份日化用品的试用装。”张爱清告诉记者,除了这些免费礼品,他们还准备了红酒、炒锅等奖品,只要消费满299元就可以抽奖一次,599元可抽两次,899元可抽三次(不与红酒满赠活动叠加)。因为商铺距离侨博会主会场有段距离,玛克洛还准备了两辆微巴从侨博会主会场免费接送顾客到店。

  记者在走访中还发现许多商家门前也贴出了“全场7折”“满2送1”等活动标语,多名商铺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陆续推出折扣活动,将进口商品以最优惠的价格送到顾客手中。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