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万阜乡村级服务站点实现“办证不出村”

2018年11月15日 16:26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阜乡村级服务站点 实现“办证不出村”

  本报讯 (记者 章一聪 通讯员 孙宇浩) “真的太为我们山里的百姓着想了,村子都不用出,在家门口就把不动产权证办下来了。”11月13日,(青田)万阜乡万阜村夏大爷乐呵呵地拿着产权证说。

  当天,万阜乡村镇办联合北山镇国土所、执法大队到万阜村开展“不动产权证办理进村服务”活动。此次服务活动从入户测量到信息采集,再到登记录入,最后将办理完成的不动产权证发放到户,一条龙服务,一次性解决,坚决不让群众多跑路,切实贯彻“最多跑一次”。

  据悉,当天共接受业务办理22起,大大提高了偏远乡镇不动产权证办理效率。

  “之后,我们将进一步开发村级服务站点的服务功能,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各行政村全面延伸。”万阜乡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罗朋朋表示,此次服务活动将持续8天,在各行政村分设服务站点,切实保证万阜乡不动产权证办理“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罗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