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漫步海口骑楼老街”摄影大赛开镜 展现骑楼老街魅力

2018年11月17日 17:5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漫步海口骑楼老街”摄影大赛开镜。 苏鸣飞 摄
“漫步海口骑楼老街”摄影大赛开镜。 苏鸣飞 摄

  中国侨网海口11月17日电 (苏鸣飞)2018年“漫步海口骑楼老街”摄影大赛开镜仪式17日在海口骑楼老街中山路举行,众多摄影爱好者聚集在此进行拍摄创作和相互学习交流。同时,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展现海口骑楼老街的独特魅力,丰富老街文化生活,记录老街人文故事,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关注老街。本次摄影大赛,重在征集展示骑楼老街的建筑之美、人文之美、风情之美的优秀摄影作品,记录骑楼老街魅力和海口文化。

“漫步海口骑楼老街”摄影大赛开镜。 苏鸣飞 摄
“漫步海口骑楼老街”摄影大赛开镜。 苏鸣飞 摄

  海口骑楼老街,是海口城市的重要发源地,最老的建筑距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是首批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

  征稿期间,摄影家们可深入走进骑楼老街,以老街建筑文化、人文古迹、传统文化和老街生活等为主题进行创作,通过镜头来捕捉百年老街独特的城市韵味,通过摄影作品来展现骑楼老街的魅力,传递骑楼的文化价值与精髓。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口一直致力于骑楼老街的历史文化资源挖掘,打造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特色街区,在提升城市旅游观感体验的同时,丰富城市的文化内涵。

  据悉,本次大赛的征稿时间为11月17日起至12月1日,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66幅获奖作品并予以奖励。12月10日,大赛组委会将对获奖作品举办展览并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由海口骑楼老街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