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万宁冲浪度假营开营

2018年11月25日 13: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学员体验冲浪。 何颖 摄
学员体验冲浪。 何颖 摄

  中国侨网万宁11月25日电(何颖)伴着阵阵海浪声,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万宁冲浪度假营24日在侨乡万宁日月湾欢乐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学员齐聚在此,参观国家冲浪基地,聆听专业教练团队现场冲浪教学,参与环保公益讲座、沙滩瑜伽体验。

学员体验冲浪。 何颖 摄
学员体验冲浪。 何颖 摄

  海南万宁日月湾的海浪绵长且有力,起浪频率多,一年四季都有浪,适合开展冲浪运动。第九届万宁国际冲浪赛日前在此举行,众多世界冲浪好手、冲浪爱好者和游客汇聚于此,享受冲浪的美好时光。

  作为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的重点项目之一及第九届万宁国际冲浪赛的配套活动,冲浪度假营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冲浪爱好者提供了免费的专业冲浪教学。25名知名教练组成的教学团队,为学员们讲解如何正确站立在冲浪板上,以及在海里如何避开暗流、安全保护自己等。学员们趴在冲浪板上,在教练们的悉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冲浪基础技能。

学员体验冲浪。 何颖 摄
学员体验冲浪。 何颖 摄

  “第一次在浪尖上滑行的感觉相当奇妙!”来自新疆巴音郭楞的学员曾悦在经历数次失败,最终站立在海浪上后激动地说,“今天在日月湾有机会亲眼看到国际浆板冲浪大赛的选手现场比拼,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点燃了我想要好好学习冲浪的热情。”

  活动期间,冲浪运动员刘丹为度假营学员讲述了当前海洋环保的紧迫性和重要性。随后,学员们一同沿着日月湾的海岸线,拾捡沙滩上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海南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泡泡冲浪、水枪大战、沙滩过杆等互动游戏,市民游客纷纷踊跃参与。

教练们对学员进行冲浪技能讲解。 何颖 摄
教练们对学员进行冲浪技能讲解。 何颖 摄

  2018海南亲水运动季万宁冲浪度假营的项目负责人吴倩说,此次万宁冲浪度假营活动将冲浪运动教学、保护海洋和度假休闲相结合,同时举行百人沙滩瑜伽体验和多种形式的互动体验,融合了水上运动和沙滩运动,宜动宜静,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希望将万宁得天独厚的海岸资源和冲浪旅游名片推广出去,让越来越多的岛内外游客来万宁冲浪和度假旅游。(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