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完成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查工作

2018年11月29日 14:18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青田内挖土地潜力

  日前,青田县国土局圆满完成全县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查工作,共清查出涉及449个地块的批而未供土地,用地面积9432亩,闲置土地涉及可疑地块68宗、1996亩。

  为积极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和浙江省国土资源厅相关文件精神,青田县国土局结合全县百日攻坚行动,对全县1999年以来的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进行全面清查。

  从清查结果看,青田县批而未供土地主要集中在温溪、油竹、船寮、高湖等中东部地区;闲置土地涉及可疑地块主要在北山镇以及其它乡镇的工业用地。

  目前,青田县国土局已逐宗查清批而未供土地位置、面积、用途、原因等,提出了拟盘活地块、拟认定批文失效地块、拟利用地块等处置意见,并正在探索建立闲置土地处置联席会议制度,着手研究制定出台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实施办法,努力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结构,提高土地利用率,为青田县经济高水平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土地要素保障。在积极推进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查工作的同时,青田县国土部门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内挖土地潜力,加大工业闲置用地处置力度,目前共已收回工业用地3宗,面积100.87亩。积极盘活低效用地,大力推进石郭工贸园区“退二进三”工作,26幢厂房临时改变用途审批全部办结,收缴出让金共184.8万元。 (项敏)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