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游泳馆主体封顶 将成新地标

2018年11月30日 14:5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游泳馆主体封顶

  晋江新闻网11月30日讯 世中运场馆的项目建设再迎新进展。昨日(29日),晋江市第二体育中心的主要场馆之一——游泳馆主体结构封顶。

  在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两座“庞然大物”——主体育馆和游泳馆已拔地而起。在密密麻麻的钢架脚手架林里,场馆建筑体越“爬”越高。其中,游泳馆的建设已率先完成主体结构混凝土封顶。

  “为了确保场馆如期竣工交付,在保证质量和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目前,我们施工采取24小时作业,游泳馆是昨日凌晨2时顺利封顶。”中建海峡公司项目现场负责人林秋平说。

  据介绍,游泳馆作为晋江第二体育中心最重要的场馆之一,从5月开始启动桩基施工,8月启动主体施工,历时7个月完成结构封顶,比计划时间有所提前。目前,该场馆已进入屋面钢结构拼装作业,预计2019年春节后完成钢结构拼装。

  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的游泳馆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主要包括跳水池、比赛池、热身池、戏水池及陆上训练区,设有固定座席约2000座,赛时主要功能为游泳类比赛与训练,日常为大众休闲健身使用。

  此外,主体育馆建设也正全速推进中,主体育馆为NBA标准场馆,建成后将可容纳15000名观众。目前,该场馆的东半球部分施工建设基本完成,西半球部分正在进行地面一层施工。预计到下月底,该馆将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据悉,按照建设计划,2020年3月,晋江第二体育中心项目将全部竣工;建成后,将成为晋东新区新地标,不仅可满足多项国际单项赛事活动,还将成为全民体育健身、赛事演艺、展览展示、生态休闲的多功能城市载体。

  (记者_王诗伟 秦越 文图)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