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首届华旦论坛将在万宁举行 探讨“海南文化的未来”

2018年12月04日 11:22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首届华旦论坛将在万宁举行

  本报万城12月3日电 (记者袁宇 通讯员吴小静)12月3日,海南日报记者从2018(首届)华旦论坛组委会在万宁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华旦论坛将于12月16日在万宁石梅湾举行。华旦论坛将围绕“海南文化的未来”这一主题,邀请国内外近百名文化学者、艺术家等集中探讨。

  据悉,华旦论坛由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万宁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旨在推动我国新时代文化建设,促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

  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孟建在发布会上介绍,该论坛为常设论坛,每年在海南万宁市的石梅湾举办。论坛除设“海南文化的未来”主论坛外,还设立2个平行分论坛,2个分论坛将分别就“海南文化未来:理念与路径”和“海南文化未来:激荡与创新”进行研讨。

  万宁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届华旦论坛将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对“海南文化的未来”这一重大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为海南文化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持和决策支持。万宁市也将以华旦论坛为平台,在石梅湾打造文化品牌,不断提出文化引领产业发展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