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5公里怎么跑最酷? 佛山乐跑赛教你解锁“新姿势”

2018年12月04日 15:12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5公里怎么跑最酷?佛山这场乐跑赛教你解锁“新姿势”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华声宇 叶洁纯)12月3日,2018佛山城市乐跑赛(以下简称“佛山乐跑赛”)参赛单位沟通暨媒体发布会在万科金融中心举行。佛山乐跑赛组委会介绍了赛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同时确定了本次乐跑赛将于12月7日在南海千灯湖正式开跑。

  佛山乐跑赛将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开展,将改革开放的进步、佛山的文化特色与健康运动紧密结合。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乐跑赛将带参赛者乘上“时光机”,回味“老故事”。儿时的BP机、霸气的大哥大、红灯牌收音机、黑胶唱片……这些已经处在时光隧道另一端的物件,都将在佛山乐跑赛中展示。

  不仅如此,活动打造多个怀旧场景,供参赛者拍照留念。背景板除了有元素图以外,还挂上耳机,让参赛者可以听到每个年代的流行歌曲,从视觉、听觉感受年代的变迁。在签到环节,乐跑赛还将组织千人涂鸦共绘,邀请本土涂鸦高手进行涂鸦,丰富现场效果,又能成为一个拍照打卡点。

  在游戏区,参赛者可参与“无敌俄罗斯方块”“格斗街头霸王”“飞天魔术贴”等有趣的游戏。

  根据奖项设置,本次佛山乐跑赛将设团队奖前3名、最佳风尚奖2名、最资深团队1名及个人完赛奖牌。其中最资深团队奖将颁给平均年龄最大的团队。

  佛山城市乐跑赛初办于2014年9月,在国家体育局、佛山体育局以及南海区文化旅游局的指导与支持下,万科充分结合佛山城市特色,在奖杯、现场布置、舞台表演等各方面融入了源远流长的佛山文化元素。

  4年来,各行业共400余家单位共计1.6万名跑者参加了佛山城市乐跑赛,传递“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的乐跑精神和“积极运动、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

  据悉,本次佛山乐跑赛赛道选用千灯湖公园及(虫雷)岗公园绿道,预计将有约2500人参与。这是一项非商业性、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旨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使参赛机构关注员工身体、倡导健康生活。

  事实上,乐跑赛主办方万科也十分提倡健康运动文化。佛山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张浩介绍,佛山万科已形成了一套自己的健康管理办法,健康运动板块丰富,坚持晨跑、夜跑已成为万科员工的必备“日常”。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