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队将参加2019中国足协杯资格赛

2018年12月06日 11:10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万宁队将参加足协杯赛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2019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将于下周开踢,海南省足协杯冠军获得者万宁队将参加本次比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国内34支球队参赛,赛事将分成7大赛区进行,比赛采用主客场制,中国足协将于近期公布资格赛赛程和时间表。

  在今年7月举行的第二届海南省足球协会杯比赛中,万宁足球队卫冕成功。该队同时还赢得了代表海南参加2019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的入场券,这是万宁队第二次参加中国足协杯资格赛。

  据了解,万宁队球员由万宁、海口和澄迈等地的业余足球爱好者组成,其中万宁球员占大多数。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