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会议在召开

2018年12月27日 09: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中国侨网12月27日电 据青田政协网站报道,12月26日,青田全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青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朱山华、各县(市、区)政协分管主席和港澳台侨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丽水市2019年对侨台工作要点以及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思路。据了解,一年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组织提交提案(台胞台属联谊会、归国华侨联合会界别委员及专委会提案)23件,撰写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6篇,组织召开调研、视察、委员约谈等各类座谈会21次,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新面貌。随后,各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相关工作汇报交流。

  就下一步工作,朱山华指出,市、县两级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要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认清港澳台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原则,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明确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重点。要坚定政治信念,重视政治学习、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体现界别特色、创新工作举措,进一步提高港澳台侨和外事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还实地考察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和侨乡进口商品城。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