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暖人心

2019年01月22日 11: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南省文联文艺轻骑队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梁振玮 摄
海南省文联文艺轻骑队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梁振玮 摄

  送春联 看演出 海南万宁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暖人心

  中国侨网万宁1月22日电 (梁振玮)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由海南万宁市文联、市文体局、市书协联合开展的“春联送万家”活动暨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摄影展乡镇巡展,20日走进万宁市北大镇,现场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500余幅。

  当日活动中,来自万宁市书协的33位书法家各显身手,现场挥毫泼墨,吸引了大量村民驻足欣赏。书法家们将写好的春联赠送给村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万宁市书法家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梁振玮 摄
万宁市书法家为当地群众免费书写春联。 梁振玮 摄

  万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魏家喜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在为村民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纪念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万宁画卷,精美的摄影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万宁30年来的政治经济、文化建设、历史变迁和时代发展,以及万宁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景。

  此外,海南省文联文艺轻骑队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提前为侨乡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既有歌舞表演,还有群众喜闻乐见的相声小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获得了当地民众的好评。(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