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送去新春祝福

2019年01月25日 09: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吴鹏 摄
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吴鹏 摄

  中国侨网万宁1月25日电 (吴鹏)24日上午,海南万宁市万城镇北坡村委会广场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在此举行2019年“送春联送祝福”精准文化扶贫活动,16位万宁本地书法家在此挥毫泼墨,为广大群众送上春联,带去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创作出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赏挑选。

  “年年迎春春常在,岁岁祝福福满门。”来自北坡村委会贫困户欧阳标向村民们展示自己的春联。欧阳标说,经过帮扶,他在2017年底已经顺利脱贫,“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奋斗,把生活过得更好。”

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吴鹏 摄
万宁书法家送春联下乡。 吴鹏 摄

  老年书画研究会书法家吴文夫参加送春联下乡活动近20年,他说,非常乐意做这项公益活动,为父老乡亲们写春联,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自己感到很开心。

  此次“送春联送祝福”精准文化扶贫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积极推动文化万宁建设,在春节来临之际为群众送上温暖和祝福。1月25日,书法家们还将走进山根镇华明村委会和水央堀村委会。(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