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将开展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综合检查

2019年01月25日 09:5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1月25日电 (梁振玮)记者24日从海南万宁市旅游委获悉,万宁市将开展旅游市场综合检查,采取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确保春节假日旅游市场秩序平稳,让游客过一个顺心年。

  春节期间,万宁市各相关部门将落实值班制度,及时妥善处置旅游投诉并快速反馈游客,服务好来万宁度假的游客。同时,万宁将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在节日期间持续对全市旅游企业进行旅游安全质量和市场秩序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依法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春节假日期间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万宁还将继续加大旅游市场执法力度,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期间的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充分发挥媒体的监督作用,确保春节期间来万宁旅游的游客度过欢乐和谐、服务优质的节日。

  同时,万宁市旅游主管部门还将指导相关部门和企业,推出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开展主题营销活动,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为游客前来游玩提供便利的条件与优质的服务,刺激旅游消费,带动经济发展。

  据了解,2018年以来,万宁市积极组织开展“红盾春雷”、“利剑行动”、旅游市场综合执法检查等专项整治工作。(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