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风味文昌》新书首发 展现侨乡美食文化

2019年01月28日 11:0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文昌美食。 黄良策 摄
图为文昌美食。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1月27日电(黄良策)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策划出版的《风味文昌》新书首发式27日下午在海口举办。现场同期展示的特色文昌风味小吃,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踊跃分享和体验。

《风味文昌》新书首发。 黄良策 摄
《风味文昌》新书首发。 黄良策 摄

  《风味文昌》一书主笔李子是海南文昌人,该书历经多年的策划、筹备、以及体验式文字与图片的创作工作,凝结了美食家李子对于家乡文昌的浓浓乡情,希望与朋友们分享关于文昌美食与风土人情的美好记忆。

  图书主要内容分为“文昌鸡情节”“文昌人的喜宴”“文昌家宴”“文昌椰乡情”“紫贝古味”“海边食海”“老街韵味”“吃茶”“童年滋味”等多个版块,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呈现,真实地记录着文昌人的生活方式,鲜活的市井生活与风物人情。

《风味文昌》新书首发。 黄良策 摄
《风味文昌》新书首发。 黄良策 摄

  新书首发式上,文昌市委宣传副部长李鑫作新书推介,并盛情邀约各地朋友多到文昌走走、看看,在品赏美食和独特风土人文的过程中,亲身感受“文化之乡”文昌的魅力。(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