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9年海南琼海年货节暨第二届文化美食节开幕

2019年01月28日 11: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活动现场。 罗亲斌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罗亲斌 摄

  中国侨网琼海1月27日电 (罗亲斌)2019年海南琼海年货节暨第二届文化美食节26日在该市开幕,来自300家商家参与,销售上千种类货物,受到市民和游客欢迎。

琼海土特产受到消费者热捧。 罗亲斌 摄
琼海土特产受到消费者热捧。 罗亲斌 摄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活动设有年货采购区、文创产品区、品牌商家区、12个镇消费扶贫区等8个展区274个展位,五色粽、胡椒粉、山柚油等土特产受到消费者热捧,现场制作的琼海杂粮、印尼马兰糕、琼海清补凉等美食摊位前排起了长队。

琼海土特产受到消费者热捧。 罗亲斌 摄
琼海土特产受到消费者热捧。 罗亲斌 摄

  来自内蒙古的“候鸟”李丽买了山柚油、马鲛鱼等年货,她说,“逛市场、办年货,这样才有年味。虽然网购很发达,但这种看得见、闻得到、摸得着的‘年味’是网购无法体会的。”

  此次活动由琼海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方便广大市民、游客采购年货,拉动贫困户参与其中,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活动为期10天。(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