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海南万宁站)开幕

2019年01月28日 11: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营员体验冲浪。 吴小静 摄
营员体验冲浪。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1月27日电 (吴小静)2018-2019年“营动海南阳光少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海南万宁)站暨冲浪项目训练营活动,26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开幕。来自全国各地80余位冲浪少年齐聚日月湾,开展为期7天的冲浪训练。

营员体验冲浪。 吴小静 摄
营员体验冲浪。 吴小静 摄

  国家冲浪队领队马福来表示,希望通过冬夏令营等多种形式的冲浪活动向大众普及冲浪,让更多的人了解冲浪这项运动,同时通过该活动将万宁推广出去,进一步带动海南水上项目和旅游业的发展。

小营员做热身运动。 吴小静 摄
小营员做热身运动。 吴小静 摄

  “我觉得冲浪是一项很酷的运动,趁着假期的时间来学习冲浪还可以认识到很多新的朋友。”来自云南的小学员赵天一对冲浪课程充满期待。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极限运动协协会和海南万宁“戒浪·不”冲浪俱乐部承办,旨在进一步普及冲浪运动,让更多青少年体验冲浪的魅力,挖掘冲浪人才。(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