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春节期间将举行马术嘉年华活动

2019年01月31日 08: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市华侨航天体育特色小镇花海。 资料图 黄良策 摄
文昌市华侨航天体育特色小镇花海。 资料图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1月30日电 (黄良策)记者30日从海南文昌市获悉,2月7日至9日(大年初三至初五),一场以马术文化、马术运动为主题的新春马术嘉年华活动将在文昌市华侨航天体育特色小镇举行。

马术表演。 黄良策 摄
马术表演。 黄良策 摄

  此次马术嘉年华活动共包括室内外马术及马文化运动表演、名马展示,观光马车游览、马匹骑行体验、马术野骑体验、花海风车游览等。同时,景区内会所餐厅、咖啡吧、雪茄吧、儿童游乐园等也将全面开放,着力为游客提供“吃、住、游、玩”全方位的休闲体验。

  文昌罗豆农场由于海水倒灌、土地盐渍化严重,土地撂荒多年。针对这一情况,文昌积极招商引资,引入长驰集团携手共同在撂荒盐碱土地上投资建设大型文化体育旅游、农业旅游等生态激活项目。

  据了解,文昌华侨航天体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首期投资约10亿元,拟建设马术俱乐部、马术文化节、自闭症马术康复运动、航天员体育运动中心等数十项文化体育特色项目。与此同时,文昌市因地制宜发展现代特色农业,构建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农业旅游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和打造共享农庄,着力将项目建设成为具有华侨航天、文体旅游、田园社区为特色的风情小镇和区域综合协调发展的美丽乡村,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