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博鳌美丽乡村引游客纷至沓来错峰游

2019年02月15日 09:0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游客欣赏南强村美景。 里艺 摄
游客欣赏南强村美景。 里艺 摄

  中国侨网海口2月14日电 (里艺 郑伟)尽管春节黄金周长假已结束,但是海南博鳌镇南强村等美丽乡村旅游热度不减,不少游客选择错峰游,感受琼海优美的乡村风光。

  初春的南强村生机盎然,成片的绿树红花环绕着一栋栋青砖老房子,一座座艺术雕塑立在村子的路口和草丛,欢迎着远道而来的游人。走在村里,可以见到陆续进村游玩的游客,有的是全家老少同游其乐融融、有的是三三两两好友结伴同行,游客们的欢声笑语为这个美丽乡村增添了热闹的节日氛围。

  来自甘肃兰州的崔健和家人一路有说有笑,欣赏着美丽村景。她告诉记者,她们一家已经来琼海一周了,特意在过了春节黄金周假期后来到博鳌旅游,享受这不喧闹的美景。

  记者近日在博鳌镇沙美村、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等地,都见到大批错峰出游的游客。博鳌田园小镇的南国风光让他们尽情享受惬意的假期。(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