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侨乡琼海举行“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

2019年02月19日 09: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招聘会现场。 张腾文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 张腾文 摄

  中国侨网琼海2月19日电 (张腾文)海南侨乡琼海市日前举行2019年“春风行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81家用工单位现场招聘,提供涵盖医疗、餐饮酒店、旅游服务、物业管理、加工制造等行业的16197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纷纷对照招聘信息应聘中意的工作岗位,各招聘企业耐心解答求职者的提问。

  来自琼海石壁镇水口仔村的曾文今年21岁,之前在广东珠海市实习,春节前回家,向扶贫干部透露了自己想回家乡发展的想法。曾文说,他是学汽车故障修理专业,扶贫干部就帮他联系了对口企业。

  当日活动吸引贫困家庭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城乡劳动力、大中专毕业生、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1000多人参加,其中贫困劳动力84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扶贫政策、劳动用工维权政策、禁毒宣传、妇女维权政策等宣传资料八大类1500多套。招聘会现场有42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其中贫困劳动力5人。现场报名参加职业培训27人。

  活动中,主办方为25名2018年度贫困家庭劳动力“创业脱贫致富之星”典型进行表彰,每名创业典型奖励5000元。(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