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莆田市举办侨界青年新春联谊活动

2019年02月25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莆田侨青勇当追梦者。
莆田侨青勇当追梦者。

  中国侨网福建莆田2月25日电 据福建省莆田市侨联25日消息,近日,莆田市侨联和莆田市侨青会联合举办莆田市侨界青年新春座谈会。来自阿根廷、巴西、意大利、莫桑比克、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和港澳地区的80位侨界青年欢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和学习感悟。

  莆田市侨青会理事长王向上作市侨青会三届三次会议工作报告;莆田市侨青会会长郑志勇、莫桑比克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张飞帆分别作题为《团结凝聚侨界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侨青追梦参与“一带一路”的新机遇》发言。

  莆田市侨联副主席吴秀珠希望莆田侨界青年要勇立时代潮头,勇当追梦者,勇于对标看齐,在建设美丽莆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中奋力作为,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弘扬侨界青年正能量,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与会侨界青年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侨胞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勇做追梦人,建功新时代,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爱乡热情和远大的个人抱负转化为报效祖国、共建美丽莆田的实际行动,在共圆中国梦中贡献力量。(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