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辽宁省侨投会主动发挥桥梁作用 为侨商回家服务

2019年02月27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会上,多家企业进项了项目签约仪式。 于海洋 摄
会上,多家企业进项了项目签约仪式。 于海洋 摄

  中新网沈阳2月27日电 (王景巍)为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宣传辽宁比较优势和良好条件,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引导侨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辽宁“一带五基地”建设,更好地将侨企自身发展与国家和辽宁经济发展大局相结合,26日,由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聚侨企精英、创美好未来”——聚商兴业大会在沈阳召开。

  辽宁省各级有关部门业务负责人,省侨企协会会员,特邀浙江商会代表,39家商协会代表,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辽宁省分行等8家驻辽金融机构代表,高校科研团队代表,归侨侨眷代表共计350余人参加大会。辽宁省委统战部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2月26日,由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聚侨企精英、创美好未来”——聚商兴业大会在沈阳召开。 于海洋 摄
2月26日,由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聚侨企精英、创美好未来”——聚商兴业大会在沈阳召开。 于海洋 摄

  会上,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永威、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杨欣璐分别就《辽宁省“个转企、小升规、规升巨”培育行动实施方案》、《全省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奖励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让所有在辽投资或有意在辽投资的侨商对辽宁政策有一个全面认识。同时,沈抚新区管委会主任连茂君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推介。

  作为主办方,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纪德遵代表协会会员进行了宣誓,表达辽宁省广大侨资企业勇立时代潮头、勇挑振兴重担、勇于自我挑战的热情和决心。

  在会议的最后,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人民政府和华厦外包服务(辽宁)有限公司、辽宁省沈抚新区管理委员会和辽宁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沈阳汇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和大连港新丝路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辽宁省沈抚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杭州英远森实业有限公司、辽宁省沈抚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浙江万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项目的签约仪式。(完)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