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在川侨资企业新春座谈会”在蓉举行

2019年02月28日 1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座谈会现场。 陈俊汐 摄
座谈会现场。 陈俊汐 摄

  中新网成都2月28日电(岳依桐)由四川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在川侨资企业新春座谈会”27日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川侨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近100人参加座谈会。

  田向利强调,侨资企业为祖(籍)国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对外开放合作作出了重要而独特的贡献。在川侨资企业更是积极投身于四川的抗震救灾、灾后重建以及公益事业。现阶段,侨资企业要抓住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历史机遇,坚持辩证和发展的眼光看待当前发展形势和前景,增强在川发展信心。

  田向利指出,举办“在川侨资企业新春座谈会”,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系列决策部署,听取侨资企业心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推动侨资企业更好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陈俊汐 摄
座谈会现场。 陈俊汐 摄

  四川三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郝士权表示,侨商群体需要新鲜血液,希望四川能够加强海内外联系的深度,通过具体项目来带人、留人,实施对新侨的引入,让侨商群体更加年轻化,更富活力。

  汇融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水和表示,如今传统产业面临着高新产业的挤压,为进一步巩固传统产业稳定的优势,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求新的发展,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外,政府相关部门的引导和支持也十分重要。

  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以及四川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法律服务团授牌仪式也于27日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