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今年安排89个省市重点项目 计划投资203亿

2019年03月04日 09: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文昌3月4日电 (黄良策)记者从2日召开的海南文昌市经济工作会议获悉,今年文昌计划安排89个省市重点项目,计划投资203.46亿元。

  据悉,今年文昌将以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围绕十二个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特色小镇等进行项目安排。将坚持符合“多规合一”和海岸带开发与保护的原则,不允许违反生态红线和破坏生态环境;坚持“少而精”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将真正具有较大投资体量、较大建设规模、较强带动作用以及能形成产业集聚和补短板惠民生的项目,优先安排为重点项目。

  其中,省级重点项目包括冯家湾现代化养殖产业园区、文昌航天超算中心暨航天大数据产业集群项目、清澜电厂二期项目、南海妈祖世界和平岛(一期)和海南潮滩湾国际医院等。

  为确保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文昌市委、市政府印发了《文昌市2019年省市重点项目投资工作责任分解表》,要求各项目分管市领导和牵头责任人要各司其职,全力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文昌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市统计局、重点项目办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逐月开展督查和通报,并作为各单位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