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佛山扶持资金启动申报 高端金融人才最高奖百万

2019年03月07日 15:04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年度佛山扶持资金启动申报

  高端金融人才最高奖励100万元

  佛山日报讯(记者文倩通讯员周军峰报道):记者昨日(6日)从佛山市金融局了解到,2018年度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个人最高奖励100万元。符合条件的金融人才可于4月4日前进行申报。

  2017年度,佛山共有13家金融机构、231人获得奖励,市、区合计发放扶持资金1760万元。2018年度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扶持资金的申报和认定工作,将按照《佛山市高端金融人才引进培育办法(试行)》执行。奖励分为四类,包括金融领军人才、金融高级管理人才、金融高级专业人才、核心管理团队及骨干人员。扶持资金将由专项津贴、地区补贴、住房补助、业绩贡献奖4部分组成。

  其中,金融领军人才可享受行业专项津贴30万元,地区补贴40万元,住房补助30万元。金融高级管理人才每年可享受行业专项津贴15万元,地区补贴20万元,住房补助15万元。金融高级专业人才每年可享受行业专项津贴5万元,住房补助5万元。

  针对核心管理团队及骨干人员的扶持力度也很高,高端金融人才所在机构按当年缴税且实际入库额同比每增加1亿元,奖励其管理团队及骨干人员合计100万元; 同比增加5000万元,奖励核心管理团队及骨干人员合计50万元。单个金融机构每年最高奖励上限为500万元。

  金融人才可登录市金融局官网或官方微信号“佛山金融”,符合条件者由其所在金融机构统一向所在区金融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