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向全国人才抛出“橄榄枝”

2019年03月23日 13: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万宁3月23日电(卓琳植)记者23日从海南万宁市纪委监委获悉,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万宁市纪委监委现面向全国公开选调若干名市纪委监委机关科员岗位公务员。报考人员须在年龄35周岁以下,报名时间自3月22日至4月12日止。

  据介绍,这次选调计划的选调对象为实施公务员法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报考人员应为中共党员,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曾受过党纪或政务处分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等不可报考。

  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有意向者可登录万宁市人民政府网下载并填写《海南省万宁市纪委监委选调公务员报名表》,与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及近三年年度考核表等材料发送至万宁市纪委监委办公室邮箱(wnsjwbgs@163.com)。

  选调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满分均为100分。按笔试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的比例计入综合成绩,综合成绩通过短信或电话反馈。最终考察对象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通过差额考察方式进行,考察内容包括体检、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品质、实际工作能力等,经考察符合岗位要求的,并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的,确定为拟选调人员。(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