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厦门侨联打造特色侨青队伍

2019年03月27日 14:1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厦门侨联系统侨界青年工作联会召开。
厦门侨联系统侨界青年工作联会召开。

  中国侨网厦门3月27日电 (林珍珍)厦门市侨联近日在团结大厦召开2019年全市侨联系统侨界青年工作联会,并首次将经验交流会、座谈会、务虚会、部署会“四会合一”,以进一步推动全市侨联系统侨界青年工作,增加侨界青年活力,促进交流与联络,加强合作与发展。

  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林娜,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市侨联兼职副主席、思明区侨联主席苏枫红,海沧区侨联主席杨建良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侨联青委会、侨商会青工委、各区侨联青委会、各归侨联谊会青委会的60多位骨干代表参会。大家围绕青委会平台建设与发展、2019年侨界青年工作的目标与做法等议题展开座谈交流。会议由厦门市侨联青委会共同会长、侨商会青工委主任吕奋勇主持。

  潘少銮主席表示,此次“四会合一”工作联会有思考,有成效。她指出侨青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是推动侨联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侨联工作的重中之重,鼓励侨青们在探索中前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她希望加强与海外青年联谊联络,凝聚侨智侨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侨青力量。

  洪春凤副主席总结此次联会,并部署侨青会换届等工作。她说,“四会合一”为侨界青年们提供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要打造“活力侨青、创新侨青、特色侨青、共赢侨青”就要有品牌意识,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壮大侨青队伍,让青年委员收获成长的同时,助力侨联事业发展。(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