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30多名博士报名东莞“人才计划”

2019年04月16日 14:1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1家企事业单位赴武汉招才引智成果丰硕
  30多名博士报名东莞“人才计划”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 通讯员蒋周)记者昨日(15日)获悉,由东莞市人社局联合市委组织部组织的“2019东莞名企名校行(武汉站)”招才引智活动取得丰硕成果,现场达成录用意向98人次,其中硕士63人次、博士35人次,东莞市“百名博士党政国企人才计划”接受了30多名博士报名。

  此次在市人社局和市委组织部的组织下,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东莞中心科学中心、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1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分别参加了在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两场招聘会,现场对接200人次。

  2012年以来,东莞市连续7年举办了“东莞名企名校行”招才引智活动,成功组织700多家次企业到武汉、西安、长沙、哈尔滨等重点高校云集的城市引进人才。东莞积极“请进来”“走出去”,不断打造各类招才引智活动品牌,大力招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莞创新创业。

  去年11月,东莞市出台了最新的创新人才引进培养实施方案,进一步完善海内外人才工作站建站机制,新设立长春、西安、南京、成都、武汉、长沙共6个国内人才工作站,已初步建立招才引智网络,积极宣传东莞市的人才政策及创新创业环境,开展人才引进服务。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