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省首家外国律所驻华代表处海口揭牌

2019年04月19日 13:43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我省首家外国律所驻华代表处海口揭牌

  本报海口4月18日讯(记者计思佳)4月18日上午,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驻海口代表处揭牌仪式暨首届中外律师法律交流会在海口市复兴城国际离岸创新大厦举行。

  据悉,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驻海口代表处是经国家司法部批准的海南省首家外国律师事务所驻华代表处,目前已落户复兴城国际离岸创新创业基地。

  澳大利亚邱氏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邱小嶙表示,邱氏律师事务所驻海口代表处落地,为自贸区、自贸港的中西法律交流和合作起到了桥梁的作用。目前,邱氏律师事务所已与海南6家律师事务所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并被海南仲裁委员会(海南国际仲裁院)聘请为国际仲裁员。“希望邱氏律师事务所海口代表处的成立,能够为推动海南国际化法制环境的不断优化作出贡献。”邱小嶙说。

  在中外律师法律交流环节,来自澳大利亚的6位资深律师、海南律师代表进行了主题演讲和交流,内容涉及澳大利亚商事纠纷避免与解决、美国法律制度、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中律师的业务机会与挑战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