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南平市侨联组团赴菲律宾考察

2019年05月06日 14: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南平侨联考察团抵菲联谊。 南平市侨联供图 摄
南平侨联考察团抵菲联谊。 南平市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建南平5月6日电 据福建省南平市侨联6日消息,4月27日至5月2日,应旅菲十邑福州同乡会邀请,南平市侨联委派市侨商会、武夷山市侨联共同组成访菲庆贺考察团赴菲律宾,参加旅菲十邑福州同乡会暨菲律宾福州总商会换届庆典活动并进行商务考察。

  南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市侨商会执行会长林毅率团前往。在旅菲福州同乡会成立八十周年暨七十九届职员就职典礼庆贺活动上,南平市侨联名誉主席黄利云当选理事长,林毅当选执行副理事长。

  在欢迎晚宴上,林毅率考察团与旅菲福州同乡会的侨商侨领联谊交流。他说,旅菲的闽籍侨胞历来团结爱乡,传承“不忘初心,守望相助”理念,深刻践行“福建精神”;旅菲福州同乡会成立以来,关心关注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热心家乡公益,为推动福建与菲律宾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林毅表示,南平拥有优美的生态环境、便捷的交通体系、丰富的旅游资源,当前正处在加快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重要机遇期,希望旅菲侨胞多来南平走走看看,为南平绿色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旅菲福州同乡会加强与南平市侨联、侨商会的沟通联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海外宣传推介南平,促进两地在多领域交流合作。

  考察团一行还考察菲律宾侨资企业,了解在菲投资政策和投资环境,为助推闽北侨企“走出去”,搭建起咨询交流平台。(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