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省侨联应邀出席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就职典礼

2019年05月07日 13: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新任会长施逸川致辞。 福建侨联供图 摄
新任会长施逸川致辞。 福建侨联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州5月7日电 据福建省侨联消息,4日,受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委托,福建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福建省侨青会会长、中德(中国)环保有限公司总裁余贵州代表福建省侨联和福建省侨青会,应邀出席在马尼拉举行的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庆祝成立三周年暨第二届职员就职典礼。

  余贵州代表省侨联、省侨青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中菲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在中菲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两国交往迈入新的历史高度,在增进多领域务实合作、密切高层交往、增强政治互信、深化民间友谊等方面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福祉。

  余贵州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福建省侨联成立60周年。在座的各位既是菲律宾发展建设的参与者、推动者、受益者,也是中菲交往的友好使者和桥梁纽带。真诚希望菲律宾和平发展促进会在新一届会长施逸川先生的带领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带领旅菲侨胞、侨界青年,不断探索中菲合作新领域,挖掘经贸交往新路径,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胸怀天下,造福桑梓。

  新任会长施逸川表示,在创会会长王永义先生的组织和领导下,促进会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今后,将与所有同仁秉承创会宗旨,精诚合作,努力拓展会务,积极投入各项公益事业,为菲华社会的进步与繁荣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悉,菲律宾中华和平发展促进会新任会长施逸川,同时兼任福建省侨青会常务副会长、菲华青商会会长。菲华青商会系福建省侨青会海外协作单位之一。(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