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香港福建三明联合会长赖新达一行返乡考察

2019年05月09日 13: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林兴禄会见赖新达。 三明市委统战部供图 摄
林兴禄会见赖新达。 三明市委统战部供图 摄

  中国侨网福建三明5月9日电 据福建省三明市委统战部消息,7日,三明市委书记林兴禄、市长余红胜分别会见来三明的香港福建三明联会会长赖新达及联会主要骨干一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明光参加会见。

  林兴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赖新达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香港福建三明联会在赖新达会长的带领下,致力团结联络乡亲,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鼎力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明港交流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香港福建三明联会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积极发挥社团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加强联络联谊,围绕“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主题,突出三明红色文化、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产业建设等优势,进一步搭起明港合作的桥梁,为建设新三明、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余红胜充分肯定香港福建三明联会各项工作,希望联会进一步凝聚在港乡亲和各界朋友,更多地为三明发展出谋献策,为项目对接、明港交流和经贸合作牵线塔桥,为促进明港共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赖新达表示,将继续坚持爱国爱港爱乡,团结广大香港明籍乡亲,积极发挥社团桥梁纽带作用,为香港繁荣稳定和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