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宏福·助梦”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中戏举行 再续前缘

2019年05月13日 17: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13日电 5月13日,北京宏福控股集团与中央戏剧学院“宏福•助梦”奖学金捐赠仪式又一次签约,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中戏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立滨,中央戏剧学院院长郝戎出席了此签约仪式。

  2016年,在中戏搬入新校址不久,宏福集团就与学校达成共识,设立了“宏福•助梦”奖学金,帮助那些热爱中国戏剧文化,表演专业的莘莘学子圆梦,一晃3年过去了,桃李不言,硕果累累。

  中戏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立滨首先对宏福集团支持中国戏剧艺术教育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十几年来,校企之间的和睦相处,美好的希望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表示,新时期宏福集团不仅在资金上继续支持中戏学子,而且在创业创艺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使得中戏在打造国际戏剧艺术教育、展示方面更加得心应手,始终走在发展的快车道上。

  中央戏剧学院院长郝戎表示,未来中戏在创作孵化方面将和宏福全面结合,在打造艺术集聚区和戏剧小镇方面发力,为提升北京局域艺术氛围方面不遗余力。

  中央戏剧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贾珊珊向与会领导们汇报了“宏福助梦”基金3年来的执行情况。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