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文昌爱心扶贫大集市火热开市 销售额17万余元

2019年05月26日 14: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集市活动现场。 黄良策 摄
图为集市活动现场。 黄良策 摄

  中国侨网文昌5月26日电 (黄良策)海南文昌爱心扶贫大集市24日热闹开市。活动以“爱心扶贫,小康路上同行”为主题,当日大集市销售额达17.3万元。

  本次活动共展销了来自文昌17个镇的70多户贫困户、13个联结贫困户的专业合作社和企业生产的各类特色农产品70多种。

  集市现场,文昌鸡、黑山羊、荔枝、菠萝、花生等农副产品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选购。来自潭牛镇的贫困户陈文丽带来的30只文昌鸡被抢购一空。

图为集市活动现场。 黄良策 摄
图为集市活动现场。 黄良策 摄

  时下是文昌荔枝大量上市的季节。集市活动现场,东路镇贫困户新鲜采摘的荔枝同样吸引了消费者的积极选购。

  东阁镇贫困户陈桂琴此次带来的农产品是自家种植的大米、花生、地瓜等。她告诉记者,在帮扶责任人的帮助下,有很多消费者在爱心扶贫集市之后,还继续与她联系购买,现在她家的农产品已经不愁销路。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文昌市委、市政府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