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佛山推出首个5G旅游项目

2019年05月27日 11:0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西樵山5G旅游战略合作仪式暨南海区西樵山旅游专线开通仪式举行

  佛山推出首个5G旅游项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鹏飞 通讯员程楚茵)上周六(25日),(佛山)西樵山5G旅游战略合作仪式暨南海区西樵山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西樵山南门举行,西樵山与中国移动佛山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率先应用5G网络,推进西樵山5G旅游项目,推出5G旅游服务新体验。不仅如此,从6月1日起,开通西樵山至广州南站客运站往返的西樵山旅游专线,从西樵山至广州南站一小时可直达。

  南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邵凯健表示,作为佛山首个5G旅游战略合作项目,对于西樵山来说,可以更好地实现网络覆盖,保证在旅游黄金时期客流高峰时段也能享受到高传输速率带来的畅爽感。

  当天,同步举行的还有南海区西樵山旅游专线开通仪式。从6月1日起正式开通南海区西樵山旅游专线(西樵山风景名胜区南门入口至广州南站客运站)。

  另外,一条南海区旅游专线也同步开通,每天8:30在广州龙溪大道地铁站发车。16:00及16:20分别从西樵山风景区北门和南门发往广州。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