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北美洲福建同乡团体联合会到访厦门交流联谊

2019年05月28日 13: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双方交流探讨。 林珍珍 摄
双方交流探讨。 林珍珍 摄

  中国侨网厦门5月28日电 (林珍珍)北美洲福建同乡团体联合会永远名誉秘书长余建强和秘书长林竞新、林佩卿伉俪等一行近日到访厦门市侨联。厦门市侨联主席潘少銮,副主席洪春凤、邓飚等热情接待访问团,并座谈交流。

  潘少銮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始终把服务好海外侨胞作为重要工作之一,不断加强海外社团的联谊联络,延续华裔新生代的优秀中华文化传承,希望让海外侨胞更多了解中国、了解厦门。洪春凤、邓飚也分别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市侨联近几年开展招商、海外华裔青少年夏令营、与美加闽籍厦门籍侨团侨社交流联谊等情况。

  余建强介绍社团概况及开展工作情况。他表示,联合会希望更多的与国内涉侨部门联合举办华裔夏令营、商贸考察团等活动,以增进与国内乡亲的互动联谊,促进交流和推广华文教育。

  双方围绕海外华文教育、青少年文化交流、经贸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并互赠锦旗、纪念品。(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